做魅力教师 创美好未来

2017-09-12 06:18:0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田国安局长和孙倩校长为获奖教师颁奖并合影留念

田国安局长和孙倩校长为获奖教师颁奖并合影留念

    又是一个桃李芬芳、馨香满园的日子,为弘扬师德、传递正能量,2017年9月11日下午,郑东新区畅和街小学举行了“做魅力教师 创美好未来”2017年度魅力教师颁奖典礼。学校邀请了郑东新区教文体局田国安局长、人事科麻玖玲主任、教育科乔健主任、教研室杨鸣主任、师训科聂娜主任、信访安全纪检科丁宁主任和部分学生家长代表为获奖教师颁奖。

    畅和街小学魅力教师评选是学校为一线教师量身打造的涉及各专业、各年级、各年龄段的奖项。此次评选共设八个奖项。经个人申报、领导小组集体评议,共有熊启志等二十四位教师荣获首届魅力教师奖。最后,孙倩校长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希望畅和街小学所有教师以此为契机,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各位魅力教师用她们的青春和汗水培育出了一批批优秀学子,用她们讲课时笔直的身影和独特的方法诠释了什么是师德。一个个感人的事迹体现了畅和人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教育精神,相信有这样的老师引领,畅和街小学的教育事业会更加辉煌!
 

 

文: 畅和街小学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