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推进道德课堂 用心再创“育人”新生态

2017-09-18 01:46:4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中原区教体局教育科王伟丽科长亲临指导诊断道德课堂

中原区教体局教育科王伟丽科长指导诊断道德课堂

    2017年9月14日上午,郑东新区畅和街小学以积极的面貌迎接郑州市道德课堂建设工作检查组到校诊断交流。

    此次诊断是郑州市道德课堂建设诊断交流活动的一部分。来自中原区的五位检查组领导在中原区教体局教育科王伟丽科长的带领下对畅和街小学2016—2017学年在道德课堂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进行了细致诊断和督导。

    畅和街小学孙倩校长先向检查组作了题为《从“育分”走向“育人”,我们在路上……》的专题报告。报告详实地向检查组介绍了学校在道德课堂建设,尤其是在课程育人、评价育人方面所做的工作与努力,得到了检查组的充分肯定。随后,检查组成员对学校呈现的有关综合素质评价、课程建设、项目学习等方面的资料进行细致审阅,并不时与学校相关部门领导进行沟通与交流,深入了解畅和街小学评价标准育人、评价过程育人、评价结果育人工作的实施路径,在肯定畅和街小学具体做法的同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与意见。

    此次诊断活动,让畅和街小学重新审视学校道德课堂建设工作,更深入地了解了工作中的优点和不足,对今后道德课堂建设工作也有了更清晰的目标与方向。相信在此次诊断活动之后,全体畅和人将在推进道德课堂建设工作方面创造新的辉煌,做出新的成绩!
 

 

文: 畅和街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