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出于蓝胜于蓝 切磋琢磨共成长

2017-09-18 04:20:0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孙倩校长和朱景福书记为师傅颁发证书

孙倩校长和朱景福书记为师傅颁发聘书

    为了提高新进教师的业务能力,能够更快适应教育教学工作,2017年9月15日下午,郑东新区畅和街小学隆重举行了新一年度的“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

    此次活动由教导处金丽华主任主持,全体教师参与。首先,朱景福书记为本次活动致词,为新教师加入畅和街这个大集体表示欢迎,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其次,师徒在协议书上签字,丁伟娜老师代表全体师傅,陈晓涵老师代表全体徒弟作了发言表态;第三项,由孙倩校长、朱景福书记给师傅们颁发聘书,之后师傅和徒弟互赠礼物,并一块合影留念,共同记录下这一美好时刻。

    最后,孙校长作了总结讲话,寄语师徒们,在以后的工作中,一要设计自己,设计自己的奋斗目标和美好人生;二是要做一名勤奋快乐的老师,踏实做人,踏实工作,相信付出就有回报;三是要不断完善自己,虚心向别人学习,努力创新,开创自己的教学风格。

    本次师徒结对仪式取得了圆满成功。师徒结对,为新教师指定优秀教师带教,是畅和街小学的优良传统,目标是使新教师尽快成长,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教科研能力和管理水平,建设一支高质量师资队伍,使每一位教师都成为“师德高尚、境界高远、能力高强、学识高深、言行高雅”的“五高”教师!相信,签字的师徒一定会认真履行这份承诺,在双方互动、双赢、教学相长中成就更多的精彩。
 

 

文: 畅和街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