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安全进校园 共筑学校“安全墙”

2017-09-19 01:28:2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为提高师生火灾自救与逃生能力,严防校园火灾事故发生,确保校园的消防安全形势稳定,2017年9月18日下午,郑东新区畅和街小学小学邀请郑州市消防安居演讲团吕超杰教官对全体教师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中,吕教官通过知识介绍、案例剖析、图片展示等全面深入地讲述了火灾事故的预防、处理和逃生,以及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尤其是一个个刻骨铭心的案例,一幅幅淌着血泪的图片,令人教训深刻,深受感触,使老师们倍感安全的重要意义。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有效提高了教师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更为维护生命安全和学校财产安全筑起了一道坚固的防线。
 

 

文: 畅和街小学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