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火相传 永放光芒

2017-09-27 01:40:3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班主任老师学习敬队礼

全体辅导员老师认真学习敬队礼

    2017年9月26日下午,畅和街小学举办了2017年辅导员全员培训会。

    会上,大队辅导员张香利老师从少先队的基本知识、少先队中队会的程序、如何开展少先队主题活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对红领巾的系法和敬队礼的手法进行了示范。各中队辅导员受益匪浅,特别是对刚参加工作不久的新辅导员起到了引领作用,大家都表示对少先队和开展主题活动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为进一步扎实有效开展中队活动提供了有利保证,有效的提升了中队辅导员的自身素质。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辅导员们指明了努力的方向。今后,学校将把对中队辅导员的培养工作做到细致化,认真规范的开展少先队的各项工作,努力推动畅和街小学少先队工作更好更快地发展。
 

 

文: 畅和街小学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