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集结在星星火炬旗帜下

2018-10-09 05:20:53  有次阅读

3N6A3596

活动现场

       2018年10月8号下午,郑东新区畅和街小学大队部举行了新一届少先队大队委竞选活动。坚持“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为每一位有上进心的少先队员提供了发展个性、施展才能的平台。

       首先,29名候选人进行了声情并茂的演讲,表达了自己对少先队工作的热情和决心,“假如是花,我就要开放;假如是树,我就要长成栋梁;假如是大队长,我就要成为一名出色的领航员!……”新意百出、声情并茂的演讲,不仅凸显了新一代畅和学子的锐意进取、朝气蓬勃的阳光风貌,还充分表达了自己对少先队工作的热忱以及能做好工作的坚定决心。 才艺展示环节,候选队员们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舞蹈、朗诵、钢琴弹奏、绘画展示、B-box、单口相声等等,应有尽有,舞台上的他们,落落大方,眼神中透着自信。精彩的才艺表演更是赢得了在场队员和评委们的阵阵掌声。值得一提的是,最后的现场抽题答辩环节,更展现了少先队员们的智慧。面对各种棘手的问题,候选队员们沉着应对,展示了较强的应变能力。最终,13名队员成功竞选为新一届少先队大队委员。孙倩校长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精彩点评,让参加此次活动的队员们受益匪浅。

      本次大队委竞选活动,让队员们在活动中历练成长,既培养了少先队员自信、自主、自强的竞争意识,又有效地增强了各中队的凝聚力,发挥了团队精神。相信在新一届大队委的努力下,畅和街小学的少先队工作会更上一层楼!


图/文: 畅和街小学 熊启志 孟红丽 胡瑞杰 孙倩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