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徒结对互帮扶 携手奋进共成长

2018-10-12 04:52:20  有次阅读

3N6A3896

孙倩校长和朱景福书记为师傅颁发聘书并合影

2018年10月11日下午,郑东新区畅和街小学举行了2018-2019学年“青蓝工程”师徒结对活动,旨在促进新教师教学能力的提高,尽快精备课、讲好课,扎根课堂,站稳课堂,以全面提升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

首先,教导处姚倩副主任宣读了本学年师徒结对名单。接着,举行了师徒结对签字仪式,参与此次活动的师傅和徒弟在师徒结对协议书上认真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随后,金镯老师作为师傅代表发言:师傅们将不遗余力、毫无保留地指导和帮助青年教师,为他们尽快成长倾尽全力;孟红丽老师作为徒弟代表宣誓:潜心求教,虚心学习,争取早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教师。最后,孙倩校长和朱景福书记为师傅们颁发聘任证书,徒弟们分别向自己的师傅行拜师礼。现场温馨暖暖,其乐融融。

师徒结对活动搭建了青年教师专业成长的平台,充分发挥了骨干教师对新教师的帮扶作用,是学校本学年“青蓝工程”的重要举措之一。相信通过此次活动,畅和街小学的青年教师一定能够迅速成长,为教师团队注入新的血液,增添新的力量!


图/文: 畅和街小学 姚倩 冀娜 胡瑞杰 孙倩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