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之海无涯 探航之旅不息

2018-10-16 05:26:15  有次阅读

陈静老师讲话

陈静老师指导课题工作

阳月丽日,承接高贤。为了帮助老师们更好发挥教科研工作对学科教学的引领作用。2018年10月16日上午,郑东新区畅和街小学特邀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陈静老师指导学校教科研工作。

首先,李晓洁副校长介绍了学校教科研现状。接着,畅和街小学市级、区级立项课题的六位主持人分别进行了课题进展状况汇报,展示课题既有成果,表达了课题进展过程中产生的困惑,并规划了课题接下来的走向。最后,陈静老师针对各项课题汇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出切实有效的指导性意见,高屋建瓴,既肯定了课题的进步和成果,也提出了对部分课题实施步骤的修改建议,拓展了老师们的思路,延展了教科研的指导范围。

科研之海无涯,学校每一位一线教师都是教科研的探航员,相信在上级部门的指导引领下,畅和街小学的探航之旅不息,进步之路不止。


图/文: 畅和街小学 王霞 王钦 胡瑞杰 孙倩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