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时节精神佳 英语教研正当时

2016-10-20 04:41:2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课堂现场

课堂现场

学生积极参与互动

学生积极参与互动

    金秋送爽,细雨纷纷。2016年10月20日上午,畅和街小学在西多媒体教室举行了英语阅读课观摩暨研讨活动。

    此次活动由潘娜老师执教六年级英语上册《What does he do?》一课。潘老师是一位教学经验丰富的骨干教师,她的这节阅读课,准备充分,清晰、扎实、系统,教学效果非常好,给学校阅读课教学研究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课例载体。

    潘娜老师在教学时,充分考虑学生的英语学习状况,结合六年级学生自身的特点,注重根据学生的基础,去挖掘孩子们原有的知识资源,激发学习兴趣,使不同程度的学生都有所收获。潘老师整节课贯彻了“在用中学,学中用,学用结合,学以致用”的原则,同时体现了以学生为主体,教师为主导的新课程理念。观摩课后,英语组进行了集体评课研讨,老师们畅所欲言,指出了这节课中一些好的做法,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值得进一步思考和研究的问题。

    这次阅读课观摩研讨活动,给畅和街小学英语阅读课型研究开了个好头,对英语老师的教学方向给予了更明确的指引。相信英语组全体老师的共同智慧,一定会让畅和街小学的学生翱翔于英语知识的海洋中体味英语世界的精彩纷呈!
 

 

文: 畅和街小学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