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扶贫之力 创慈善之城

2017-10-17 12:57:5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2017年10月16日下午,在郑州市第十个慈善日到来之际,郑东新区畅和街小学举行了“助扶贫之力 创慈善之城”活动。

    学校非常重视此次捐款活动,本着捐款自愿、金额自愿的原则,全体教师纷纷慷慨解囊,捐出了自己一天的经济收入。在教师的带动下,全校学生也积极行动起来,纷纷捐出了自己一天的零花钱。在捐款活动中,伴随着《感恩的心》的音乐,各班学生代表、年级长代表纷纷把班级捐款和教师捐款投入捐款箱中。

    本次捐款虽然钱数不多,但每一分钱都意味着无私的爱。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畅和街小学全体师生助人为乐的崇高精神。校园有情,大爱无疆,我们相信,这些蕴含着无价爱心的捐款将化成一缕缕阳光,汇成一股股甘泉,让干枯的生命之花重新绽放!
 

 

文: 畅和街小学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