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国安局长到畅和街小学调研指导工作

2018-11-05 04:33:33  有次阅读


田国安局长对学校发展提出殷切期望

田国安局长对学校发展提出殷切期望

2018年11月5日上午,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到郑东新区畅和街小学调研指导工作,基教工作负责人乔健、财务工作负责人张霞、教研室负责人杨鸣等随行陪同调研。

田国安局长深入教室了解课堂状况,对勤勉授课的教师给予充分肯定。随后,在三楼会议室,田局长与学校领导班子就学校的发展思路、班子队伍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学教学质量的路径及具体措施等工作进行了亲切座谈。座谈中,田局长详细了解了学校各部门各领域的工作现状、现实困难和工作展望。田局长热情地鼓励大家:“教育虽不易,仍有可为处。学校领导班子,要以前瞻性的眼光理清发展思路,抓好班子和教师两支队伍建设,研究课堂、课程、学生、教师四个核心问题,了解现状、查找原因,分析问题、悉心研究,探求路径、提供指导,关注教师的学习与生活,调动每个教师的工作积极性,以求每个学生在学习中感受幸福。”学校班子成员敬佩于田局长高屋建瓴的切实指导,感动于田局长对学校困难的理解与帮助。

接着,田局长认真倾听了来自学校各年级、各学科教师代表们的心声。田局长以“质朴、纯真、敬业、奉献”八个字充分肯定了教师们扎实的业务素养和为学校发展所做出的积极努力,并勉励老师们要博览群书以获取丰富的知识,因人而异探究教法以呈现多彩而有温度的课堂,真心付出以忠诚自己热爱的教育事业,牢记生活不仅只有平淡的平常,还有诗意和远方!

田局长的亲切话语温暖了在座所有人的心,也燃起了学校班子成员和与会教师铸就教育梦想的热情!全体畅和人定牢记田局长“因思而变,重塑畅和”的殷切期望,做到勤思、多思、善思,思后而行,思中求变,为建设家门口的好学校而砥砺前行!


图/文: 畅和街小学 胡瑞杰 李晓洁 孙倩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