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疏散 体验逃生

2018-11-13 05:31:44  有次阅读

老师们逃生体验

老师们体验火灾逃生

为增强全体教职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2018年11月12日下午,郑东新区畅和街小学举行了以“消防疏散 体验逃生”为主题的演练活动。

本次演练,学校特邀请政安消防教管部主任张永恒作指导,张教官首先给老师们详细讲解了火灾逃生时的注意事项。紧接着,随着张志兴副校长一声令下,逃生体验屋演练活动开始。老师们用打湿的毛巾捂好口鼻,一进门,浓烟滚滚、视线模糊,只能用手摸着墙壁弯腰慢走,短短几十秒,已让体验者心惊胆战。体验结束,张教官又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内容涉及火灾发生的原因、怎样预防、火场逃生注意事项、灭火器使用方法以及如何正确报警等方面。他不仅从理论上传授,而且还例举了大量实际生活中的真实案例,教训深刻,发人深省。

本次培训,增强了全体教职员工的安全防火意识,为进一步创造平安和谐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文: 畅和街小学 胡瑞杰 王霞 孙倩 审核:魏玲玲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