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帮河长来巡河 红领巾在行动

2018-11-26 05:03:08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181126163520

巡河结束后合影留念

队旗飘飘,领巾飞扬。2018年11月24日,郑东新区畅和街小学大队辅导员张香利老师,带领大队委员参加了“我帮河长来巡河活动”公益活动。

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行动。参与巡河的志愿者们考察了龙门桥至贾鲁湖段近6公里沿河两岸河流的综合治理状况,并沿河捡拾垃圾。阳光下,队员们额头的汗珠闪闪发光,嘴角的笑意明媚动人,胸前的红领巾迎风飞扬。在贾鲁湖附近,郑州市河长制工作处处长岳克宏向志愿者介绍了郑州市河长制工作情况,讲述了贾鲁河的历史文化以及生态治理修复工程方案。一名技术人员现场进行了水质检测,对水质知识进行科普宣传。

此次巡河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队员们的护河意识,增长了保护河湖渠的专业知识。队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努力做一名“小河长”,和自己的家人、朋友一起保护身边的河流,保护环境,让天更蓝、河水更清!


图/文: 畅和街小学 张香利 胡瑞杰 孙倩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