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元视角作业培训 引领教师统整思考

2018-11-29 03:52:23  有次阅读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为深入推进郑东新区畅和街小学第四阶段作业建设工作,进一步提升教师作业设计的水平和能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2018年11月28日,郑东新区畅和街小学进行了主题为“高位思考统整课堂教学 单元视角赋能有效作业”的作业设计实践培训会,郑东新区畅和街小学副校长李晓洁主讲,全体语数英教师参加了培训。

培训伊始,李校长带领老师们回顾了作业建设历程,肯定了作业建设前个三阶段取得的成效。接着,她从“单元教学设计是什么?为什么要进行单元教学设计?单元作业设计是什么?”讲解了单元作业设计的要义,让老师们不仅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最后,李校长基于前段时间学校各科作业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结合生动、具体的案例进行了细致地解读,给老师们提供了可参考的探索路径。

此次培训,对学校作业建设的深入推动极具指导意义。畅和街小学将不遗余力地发挥团队的智慧,继续深入进行单元设计及基于单元视角下的作业设计,努力呈现更高效、更有序的课堂,建设高质量基于标准的作业库,不断致力于发展学生核心素养工作。


图/文: 畅和街小学 胡瑞杰 邢宝红 孙倩 审核:魏玲玲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