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船扬帆启程 传承党性光辉

2018-11-30 02:52:27  有次阅读

3N6A6004

活动课现场


2018年11月30日,郑东新区畅和街小学举行了“红色基因代代传”校级少先队活动课展示活动。

在“红船扬帆启程 传承党性光辉”的活动主题下,五个中队活动从回顾党史、纪念英雄、传承精神、砥砺前行等方面展开。其中,郭玉媛老师带领的二一中队,再现了《王二小》的故事,小演员那逼真的演绎令在场的人声泪俱下,英雄事迹深入人心,立志之心油然而生;在五一中队王斐斐老师的《长征精神永不忘 红色基因代代传》活动课中,致敬毛主席环节将主题队会推向了高潮。在庄重严肃的音乐声中,几位少先队员手持鲜花,轻步迈向毛主席画像,那神情,那决心,道出了畅和学子的深深敬意!

本次活动课不仅提高了队员们对党的光辉历史的新认识,而且进一步帮助他们领悟党的坚毅、无私无畏精神,更明确了新时期少先队员的新任务。相信畅和学子定能不负众望,不忘初心,扬帆起航,砥砺前行。


图/文: 畅和街小学 胡瑞杰 冀娜 孙倩 审核:魏玲玲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