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扬的红领巾

2017-11-17 02:36:4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参会老师认真听讲

参会老师认真听讲

    2017年11月16日下午,初冬的寒意阻挡不住畅和街小学辅导员老师们的学习热情,继少先队基础知识和礼仪培训之后,她们又投入到了第二阶段的如何上好“少先队活动课”的培训讨论交流中。

    全体辅导员老师在大队辅导员张香利老师的带领下,学习了《少先队活动课程指导纲要》,观看了少先队主题队会课的视频,老师们清楚了少先队主题队会课的流程。接着,老师们分工合作,模拟了少先队活动的过程。最后,以年级为小组,展开讨论,确定了自己本次要上的活动课的主题。

    本次学习,提高了全体辅导员老师的业务水平,增加了辅导员老师上好少先队活动课的信心,推动了畅和街小学少先队活动课评比活动的开展。
 

 

文: 畅和街小学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