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摩中思考 交流中提升

2017-11-29 02:44:1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六年级徐肖老师讲授《鞋匠的儿子》一课_副本

六年级徐肖老师执教《鞋匠的儿子》一课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的课程意识,探索小学语文课堂的有效途径,促进语文教师的专业成长,2017年11月28日,郑东新区畅和街小学语文组开展了学科课型观摩研讨活动,六年级徐肖老师和四年级康维盟老师分别带来了《鞋匠的儿子》和《黄鹤楼送孟浩然之广陵》两节研讨课。

    两位老师围绕培养学生核心素养,精心设计教学环节;两节风格不同的研讨课,给了听课老师许多启发。一石激起千层浪,评课中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既肯定了两位老师的亮点,又提出了具体建议。

    本次活动为畅和街小学的语文教师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学习和交流平台,形成了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相信在以后的活动中,将会有更多的思维碰撞,激起更多语文教学智慧的火花。
 

 

文: 畅和街小学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