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特色促发展 生命成长更精彩

2018-12-10 10:13:33  有次阅读

3N6A6273

督导人员认真查阅档案


2018年12月6日上午, 郑州市“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督导小组来到郑东新区畅和街小学,对校园足球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小组首先听取了孙倩校长有关学校近年来校园足球工作的详细汇报。接着,仔细查看了畅和街小学校园足球建设、校园足球课及足球大课间开展的相关档案资料。足球督导小组对学校校园足球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就校园足球活动的进一步开展与学校体育教师进行了交流,对今后校园足球在学校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此次督导检查,对学校足球工作的开展是一次很好的检阅和促进。今后畅和团队将会本着团结实干、争创一流的精神,虚心学习和借鉴兄弟学校的成功经验,谋求校园足球工作的新突破、新发展,使学校足球工作更具生机和活力,让每一个畅和学子的生命都精彩,为他们的终生幸福涂抹上明亮的底色!


图/文: 畅和街小学 胡瑞杰 李振源 孙倩 审核:魏玲玲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