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 庆元旦

2017-12-28 04:34:5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学生观看美术展

学生观看美术展

    欢欢喜喜庆元旦,热热闹闹迎新年。在2018年元旦即将来临之际,郑东新区畅和街小学于2017年12月28日上午举办了“迎新春 庆元旦——美术作品展”。

    本次绘画展示活动一个年级一个主题,一年级以“海底总动员”为主题,二年级以“热爱生活”为主题,三年级以“各种各样的鞋”为主题,四年级以“盘子上的美”为主题,五年级以“环保”为主题,六年级以“自然”为主题。孩子们发挥丰富的想象力,用彩色卡纸、废旧物品精心创作出了一幅幅生动形象充满童趣的作品。这些主题鲜明、富有意趣、构图完整、色彩和谐的美术作品,承载着孩子们最初、最美的艺术之梦,饱含着孩子们最真、最纯的童趣。

    此次学生美术作品展活动全面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不仅让全校师生体验到了新年融融的暖意,同时也向大家展示了畅和街小学美术特色的丰硕成果,培养了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提高了学生的艺术修养。
 

 

文: 畅和街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