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年 快乐成长

2017-12-29 11:20:4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向国旗敬礼_副本

向国旗敬礼

    在2018年元旦来临之际,为了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提高学生的活动能力,营造浓郁的节日文化气氛,2017年12月26日至28日,郑东新区畅和街小学举行“喜迎新年 快乐成长”班级合唱比赛。本次活动要求人人参与,让每一个学生在活动中快快乐乐迎新年,健健康康共成长。

    按照比赛规程,每个班均要演唱必唱曲目《国歌》、《少先队队歌》和自选曲目一首。比赛中,各班队员着装统一,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在合唱指挥的引导下纵声高歌、热情欢唱,声情并茂地演唱着耳熟能详的歌曲。《童心是小鸟》、《愉快地梦》、《采一束鲜花》、《我是草原小牧民》、《哦,十分钟》等,饱含儿童趣味、旋律优美动人、思想健康向上的歌曲一次次感染了在场的领导和老师。

    此项活动的开展,有力地营造了健康高雅、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环境,体现了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校园文化特质,充分展示了畅和街小学全体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文: 畅和街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