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春而归 迎春而行

2017-02-13 15:37:01 http://zd.zzedu.net.cn/ 有次阅读

温馨的氛围静待家人1_

温馨的氛围静待家人

满面春风走进校园2

满面春风走进校园

英姿飒爽的国旗队3

英姿飒爽的国旗队

副校长韩合班作新学期动员讲话4

副校长韩合班作新学期动员讲话

认真倾听的孩子们5

认真倾听的孩子们

    2017年2月13日,郑东新区聚源路小学开学的日子。

    一大早,校园里静谧又不乏热情。电子大屏幕上的“欢迎回家”醒目而亲切,通道走廊上整洁、喜庆的红毯正静静地等待着孩子们轻快的脚步。

    7点40分,行进线上耐心的孩子们迫不及待又秩序井然地走进了校园,进入了教室。他们脸上洋溢的笑容,正是对期盼开学的最好说明。

    10点整,全校师生齐聚前操场,本学期的开学典礼正式启动。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副校长韩合班代表学校作了新学期的动员讲话,并以一首自创小诗鼓励大家要怀有梦想;学生代表李沛聪也用稚嫩却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了孩子们的决心。

    又是一年春光好,正当扬帆奔新程。早在开学的前一天,全校老师已经相聚校园:领导班子夹道欢迎、情真意切回家宣言、击鼓传花表达心愿、聆听处室学期计划、畅享学校美好明天 ……老师们已经准备好了新学期各项工作,必将带领学生们开启新的希望,攀上新的高峰。
 

 

文: 聚源路小学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