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例研讨促成长 笃思课堂提质量

2017-03-10 11:32:4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享受课堂的孩子们

享受课堂的孩子们

    为了提高课程意识,构建高效课堂,进一步提高教师课堂教学水平,提高学校教学质量,2017年3月10日上午,聚源路小学开展的为期三天的各学科优秀教师示范课展示活动正式落下帷幕。

    本次上示范课的均是获得过市级及以上优质课奖项并且在课堂教学中具有独特魅力的教师。课前他们精心准备,在组内多次听评课、磨课,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场教学饕餮盛宴,为接下来老师们的组内公开课提供了学习和借鉴机会。课后,教研组组织了评课活动,并针对课堂实例进行了研讨。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促进了课堂教学的研究。学校鼓励跨学科听评课,通过学科间联动教研有效加强了学科间的逻辑联系。教师们在课堂中分析,在分析中总结,总结中提高,相信一定会画出聚源路小学最美的同心圆。
 

文: 聚源路小学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