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徒结对 青蓝相接

2016-09-09 05:08:3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DSC_2743_副本

李永强校长为师傅们颁发聘书

DSC_2746_副本

师傅们合影

DSC_2747_副本

徒弟们向师傅献花

DSC_2751_副本

师徒共合影

    2016年9月9日下午,郑东新区聚源路小学教师节庆祝活动暨2016年师徒结对拜师仪式在学校多功能厅隆重举行。

    一直以来,聚源路小学非常重视师资队伍建设,而“师徒结对传帮带”是学校加快青年教师专业成长的一个重要途径。近几年来,通过师徒结对活动的实施,年轻老师在师傅的精心指点和个人努力下取得很大进步,多名年青老师已成长为学校骨干。今年,学校规模进一步扩大,又新进了14名毕业生教师,经过各组的推荐及行政会的研究,确定了11位师傅来对新进年轻教师进行一对一的指导。

    首先,教科研主任胡莹宣读了师徒结对名单。接着,校长李永强为指导老师颁发了聘书。随后,学校领导上台为获奖的教师颁发证书及奖品。最后,校长李永强从学校发展的高度阐述了师徒结对的目的和意义,他不仅阐明了指导教师应如何履行好自己的“传、帮、带”的责任,而且对新教师的快速成长,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具体的要求。

    希望各位年轻教师谨记领导和师傅的教诲,虚心学习,扎实工作,多听课、多思考、多改进,尽快提高教学业务水平,为聚源路小学的明天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文: 聚源路小学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