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国安局长到郑东新区聚源路小学调研

2016-09-21 08:50:1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DSC_0009_副本

田国安局长听取学校工作的汇报

DSC_0006_副本

李永强校长汇报学校情况

    2016年9月20日下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到郑东新区聚源路小学调研。

    一进校园,田国安局长就全方位地了解学校情况。首先,田国安局长走进学校新建教学楼,查看了新建教学楼的整体布局和环境情况。随后,田局长来到学校会议室举行调研座谈会。在调研会上,校长李永强详细介绍了学校开学以来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本学期学校校园文化建设、校本课堂、教师培训等方面的举措和目标。

    田国安局长充分肯定了学校在方方面面取得的成绩。他提出,聚源路小学作为郑东新区建校时间最长的公办学校,起到了郑东新区教育的龙头作用,所以在今后的发展中,要明确自身的历史使命,勇于承担自身责任。田局长特别强调了学校今后的发展必须要加强管理,在加强班子建设的同时,也必须加强教师队伍的建设,从而才能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开创学校工作新局面。

    这次调研对该校不断优化育人环境,深化教学改革起到了促进作用,相信在上级领导和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聚源路小学教育教学工作会取得更大的进步。

文: 聚源路小学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