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分享 共同成长

2016-09-22 10:30:3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DSC_0021_副本

甄西亚老师交流管理经验

DSC_0023_副本

于璐老师畅所欲言

DSC_0010_副本

王晓红主任做总结发言

    班主任是学校德育工作的灵魂,是教学工作的核心。为全面提高班主任的水平,推动和促进班主任队伍的建设,切实提高班级管理有效性,营造和谐、文明、奋进的校园文化氛围,2016年9月21日下午,郑东新区聚源路小学班主任会议在二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首先由各年级班主任代表交流本学期班主任工作计划,并且把计划从学生的习惯养成、自主管理及班级总活动等方面进行细化。同时进一步介绍了他们担任班主任工作的做法和体会。

    接着,德育处主任王晓红对新学期德育处及大队部工作做了精心部署并强调了本学期的德育工作重点。王主任对近段时间各班级德育常规的进步提出了表扬,希望各班级能够再接再励,保持这种良好的势头。同时她提出德育常规工作是一个学校的重点,必须长期的坚持下去。

    本次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不仅为班主任创设了交流学习的平台,更拓宽了班主任的工作思路,提高了育人整体水平,增强了教育实效。

文: 聚源路小学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