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源路小学教师参加“全国真语文系列活动”

2016-09-30 10:30:1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mmexport1475201660487_副本

活动现场

mmexport1475201673037_副本

赵生芯老师的课堂

    2016年9月28日--29日,“全国真语文系列活动”首次走郑州,贾志敏、李白坚、张立军、王丽华等真语文团队的专家和名师,与全国各地的教研员和一线教师共同研讨小学语文教学。聚源路小学赵生芯老师代表郑州市31所真语文实验学校参加研讨课展示。

    她上课时专注的神情、亲切大气的教态、对学生丰富的评价语言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课老师。她巧妙的教学设计处处以生为本,不仅吸引了学生的学习兴趣,也将低年级语文教学中的识字教学、写字教学、阅读教学扎实、朴实、真实的展现给大家。台下一位90后的教师忍不住发了互动微信,被打到了互动墙上:“赵老师课前的小游戏机智幽默,轻松愉悦的引出了森林里的比尾巴赛事,课堂上由字到词,由句到篇,扎扎实实,指导书写真正落到实处。最后 ,再将生字词回归文本,真正地让孩子一课一得。”

    本次活动为一线教师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推进语文教学的发展。

文: 聚源路小学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