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引领 共促发展

2016-10-11 09:23:22 郑东教育信息网 有次阅读

DSC_0135_副本

兰婷老师的课堂

DSC_0165_副本

郭雅丽老师的课堂

DSC_0168_副本

陶继红老师认真听课

DSC_0194_副本

课后交流

    2016年10月10日上午,中招命题组核心成员、郑州市基础教育研究室英语学科负责人陶继红老师,来到郑东新区聚源路小学进行小学英语低段听评课教研活动。

    首先,兰婷老师和郭雅丽老师分别讲授了三年级和一年级的单词会话课《Look at me》与《My ability》。两位老师通过精心准备,给与会教师呈现了别具特色的英语课堂实录。在课后的听评教研时间,陶老师娓娓道来,认真帮助授课教师分析课中存在的问题,细致而详实地举例给予说明,并就低年级的英语教学重心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轻讲评,重实练;多发散学生的思维,创设丰富的语用空间,提高学生们的课堂全员参与度。

    陶老师这样面对面的指导机会实属难得,与会教师在积极地交流学习中收获颇丰,受益匪浅。

 

文: 聚源路小学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