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快乐足球 促兴趣发展

2016-10-13 08:55:3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DSC_0116_副本

带球突破

DSC_0114_副本

突出重围

DSC_0120_副本

胜利的喜悦

DSC_0103_副本

观摩比赛的体育老师们

    足球作为一项世界性运动,在全世界范围具有广泛的影响力。为了能够使更多的同学感受到足球的魅力,落实好学校足球特色计划,推动校园足球的蓬勃开展。 2016年10月12日下午,郑东新区聚源路小学2016年“校长杯”校园足球联赛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三到五年级21个班级代表队参赛,采取5人制的年级淘汰赛,最终决出冠亚军。赛前,学校体育教师对各参赛队进行了足球技战术、规则等专项培训,各班主任教师担任领队和教练,制订战术、对战阵型。开幕赛在三年级八个班之间进行,比赛中,运动员们始终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比赛。观看比赛的同学和家长们的呐喊、助威的热情一浪高过一浪,加油声此起彼伏,紧张激烈的赛场上,最终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新风尚。

    本次校园足球联赛是郑东新区聚源路小学坚持特色教育、走文体结合道路,用精细化管理,让每一位学子运动、健康、快乐、阳光成长的又一途径。

文: 聚源路小学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