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领巾召唤我前行

2016-10-14 12:20:5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DSC_0137_副本

国旗队入场

DSC_0154_副本

老队员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

DSC_0158_副本

教务处王春玲主任为中队辅导员颁发聘书

DSC_0161_副本

德育处王晓红主任为各中队授队旗

    2016年10月13日下午,在中国少年先锋队67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郑东新区聚源路小学隆重举行了“红领巾相约中国梦——听党的话,做好少年”新队员入队仪式。

    入队仪式中669位小朋友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组织。所有准备入队的一年级小学生都衣着整齐、面带笑容、怀揣着欣喜与激动站定。在激昂的出旗曲中,他们精神饱满,眼神坚定,对祖国的未来充满了信心。

    入队仪式中,德育处王晓红主任宣布了新入队名单,大队辅导员赵老师带领新队员在队旗下庄严宣誓,教务处王春玲主任、教科研胡莹主任为辅导员老师颁发聘书,德育处王王晓红主任和教务处姜瑜主任为各班级授予队旗。而后四、五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为他们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当鲜艳的红领巾佩戴在他们的胸前时,新队员的脸上都洋溢着激动与自豪。辅导员代表冯娜老师的讲话对一年级新队员提出了新的目标,并号召大家用自己的行动证明自己无愧于少先队员这个神圣的称号。最后由一年级新队员代表赵姜楠同学发言,表达了全体新生的兴奋与激动,并用稚嫩的话语表决心。

    通过本次活动,新队员进一步提高了对中国少年先锋队的认识,也对自己未来的行动树立了新的目标,这一刻将永远留在他们的脑海中,这一天必将成为这批新队员人生中的一篇美妙动人的乐章。

文: 聚源路小学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