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引领 共话科研

2016-11-03 03:04:5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DSC_0388_副本

吴慧茹老师做开题报告

DSC_0396_副本

张五敏所长对老师们进行指导

DSC_0387_副本

活动现场

    为了促进教科研工作再上新的台阶,进一步营造浓郁的教科研氛围,郑东新区聚源路小学于2016年11月2日下午,特邀请郑州市教育科学研究所张五敏所长到学校指导课题研究工作,学校本年度承担课题研究的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蕙茹老师先就所主持的市重点课题做了详细的开题报告。接着张所长以此课题为案例,从选题、立项、开题报告的书写到后期课题研究的开展和结项,为老师们展开了精准的讲解和指导。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一致认为张所长的指导让自己对课题研究有了更加清楚地认识,对以后研究工作的开展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文: 聚源路小学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