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教育收获 感悟别样精彩

2016-11-11 11:13:2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DSC_0427_副本

吴航老师作专题汇报

DSC_0430_副本

李永强校长作总结发言

    为充分发挥外出学习培训教师的引领和辐射作用,有效实现教育资源共享、共同提高的目的,2016年11月10日下午,郑东新区聚源路小学开展了外出学习培训教师成果汇报活动。

    前期,该校吴航老师参加了郑东新区骨干教师赴浙研修培训活动。会上,吴航老师采用PPT的形式,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和侧面,用详实的事例、丰富的图片汇报了自己外出学习中的所见、所感、所思。特别是,他让老师们领略了浙江省金华市在学校发展内涵、校园文化建设、全面推进素质教育进程中显现出的独特魅力,把感受最深的收获形成文字传达给大家,让老师们大开眼界。

    聚源路小学始终把教师外出学习作为促进教师专业成长的有效途径。在积极安排教师外出参加培训和学习的同时,采取交流学习心得和上汇报课等形式,把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教学经验及时在学校进行推广,对提高全体教师教育教学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文: 聚源路小学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