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千课万人 传递万千智慧

2016-11-15 02:55:2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外宣1

戴晓晗老师作汇报发言

外宣3

王晓红主任作总结发言

外宣2

全体老师认真聆听

    为了分享外出学习教师的收获,2016年11月16日下午,郑东新区聚源路小学的多功能厅里,刚从杭州参加“千课万人”学习观摩研讨回来的戴晓晗老师,再次架起了教育智慧的传递桥梁。

    戴晓晗老师以报告的形式,利用PPT深入细致地介绍了众多小学语文教学名家的别致设计思路和精彩教学瞬间,向与会老师传递了最为前沿的教学思想,阐述了最接地气的教育主张,呈现了最为前瞻的教育走向。

    聚源路小学一直把外出学习教师的感悟汇报作为一项集体教研活动深入贯彻执行。在这种活动中,所有教师都可以尽情领略大师的风采,对他们的教学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相信随着外出学习、汇报的机会越来越多,聚源路小学的课堂会越来越有活力!
 

文: 聚源路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