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健康 快乐成长

2016-11-24 10:28:54 郑东教育信息网 有次阅读

局外宣1

看我吹得多认真

局外宣2

屏气凝神配合检查

局外宣4

站得直量得准

    为及时了解和准确掌握学生的健康状况和生长发育情况,2016年11月24日,郑东新区聚源路小学一年一度的学生体检工作如期举行。

    上午8:00,体检正式开始。现场体检中,医务人员认真细致地开展着体检工作,对体检结果作了详细记录,向一些学生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健康指导建议,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各班班主任全程跟随,协助值班教师和医生维持体检纪律,确保学生安全。参检的同学们在体检中也积极配合医生完成各项体检,保证了体检工作安全、有序、高效进行。

    此次体检涵盖了视力、听力、身高、体重、血压、眼科、肺活量、内科、外科等项目,检查面广,准确性高。通过健康体检,可以及早发现疾病,及时矫正生理缺陷,患病学生能够及早得到治疗,并有针对性地采取健康干预措施,促进身心健康发展。
 

文: 聚源路小学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