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成功之源 走幸福之路

2016-12-23 08:57:44 http://zd.zzedu.net.cn/ 有次阅读

局外宣副校长韩合班向全校家长提出殷切希望_副本

副校长韩合班向全校家长提出殷切希望

局外宣吴慧茹老师依据作业点评孩子表现_副本

吴慧茹老师依据作业点评孩子表现

局外宣家长们正认真倾听_副本

家长们正认真倾听

    2016年12月22日下午,郑东新区聚源路小学举行了2016秋季期末家长会 。本次家长会有两个目的,一是让家长了解孩子在学校的学习与生活情况,另一个重要的任务就是通过这次家长会,达到家校沟通、共同合作、努力打造一个“家校合一”的良好育人氛围。

    家长会上,聚源路小学副校长韩合班首先为家长们介绍了建校十年来学校的建设与发展状况以及近几年学校所取得的成绩。韩校长希望家长们充分信任老师,保持家校教育的一致性、连贯性,坚定不移地遵循教育原则和客观规律。临近年末,韩校长期望每一位家长近期做好几件事:帮助孩子总结期中考试的得失;鼓励孩子冬天坚持锻炼身体;教育孩子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接送孩子要遵守学校的作息时间;家长进校来访一定要遵守出入制度 。

    然后由各班班主任根据各班的实际情况召开本班本学期家长会。会上语数英三科老师分别从本班学生的综合表现、期末复习中的注意事项、孩子如何和他人相处等问题与家长们交流。

    聚成功之源,走幸福之路。这成功之源,来自于家校齐心合力的每一次携手,愿一起合力,为孩子的成长铺洒阳光,浇灌雨露,让每一朵花,每一棵草都在最合适的土壤里自由生长,迎风绽放!
 

文: 聚源路小学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