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学期 扬帆起航

2016-02-24 03:36:5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新学期开学典礼_副本

新学期开学典礼

    浓浓的春意,驱散了冬季的寒冷,万象更新孕育着新学期的期望。经过寒假的休整,2016年2月24日,聚西全体师生迎着朝阳,满怀着新的希望迎来了新的学期,一百多位老师,两千余名学生齐聚操场,举行了新学期的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学生代表耿明阳进行了国旗下的讲话,接着给“读书小明星”颁奖,奖励假期中读书较多的学生,最后由张志刚校长致开幕辞,他向孩子们提出几点希望:一是新的学期,调整状态,上好开学的每一堂课;二是知不足,找好处,多看到自己的不足,多学习别人的长处,做一个不断进步的人;三是坚持阅读,让阅读成为习惯,让阅读不停丰富自己的生活;四是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羊有跪乳之恩,鸦有返哺之情”,懂得感恩父母、感恩老师。张校长还特别对六年级的毕业班学生进行谆谆叮嘱,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能够珍惜小学的生活,认真学习,快乐成长,考上自己理想的中学。

    “一年之计在于春”,迎着春天的希望,聚西已经踏上新的征程,继续谱写“蕴雅达慧、幸福成长”的新篇章。
 

 

文: 聚源路西校区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