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过程中享受 在体验中成长

2016-03-04 05:21:3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好书,我推荐

好书,我推荐

孩子们被文化长廊的作品深深吸引着

孩子们被文化长廊的作品深深吸引着

激烈的跳绳比赛

激烈的跳绳比赛

跳绳比赛获奖选手

跳绳比赛获奖选手

    赛场上,一张张小脸涨得通红,小手摇得飞快;读书推荐会上,一个个沉浸在书的海洋;课间一双双眼睛欣赏着走廊上色彩丰富,创意十足的手抄报。不错,这就是聚源路小学西校区一年级开展的寒假作业展示活动。

    寒假前,为了丰富孩子们的假期生活,让大家度过一个充实快乐有意义的假期,一年级布置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假期作业,比如:学会包饺子;每天运动半小时,学会跳绳;每天阅读半小时等。

    开学后,各班举行了 “好书推荐会”活动。通过此次读书活动使学生体会到读书的乐趣,逐渐爱上了人类最好的老师——书!跳绳比赛更是深得孩子们喜爱,既锻炼了身体,又愉悦了身心。文化长廊,既美化了校园,又为学生提供了宝贵的精神食粮。

    此次活动也赢得家长们的关注和支持,他们纷纷表示愿意和学校一起为孩子们的成长共同努力。
 

 

文: 聚源路西校区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