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国安局长参加聚西小学学业质量分析会

2016-03-08 10:17:15 http://zd.zzedu.net.cn/ 有次阅读

 1聚西学业质量分析报告会

聚西学业质量分析报告会

2教文体局田国安局长参加聚西学业质量分析会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参加聚西学业质量分析会

3张志刚校长为获奖团队和教师颁奖

张志刚校长为获奖团队和教师颁奖

4田国安局长给老师们提希望和祝福

田国安局长给老师们提希望和祝福


    2016年3月7日下午,聚源路小学西校区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在报告厅举行了2015-2016学年上学期学业质量分析会,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应邀参加会议。

    本次学业质量分析与以往不同的是,由负责各学科的教务主任分学科进行汇报,加入了新指标健康指数的分析及体音美学科的学业质量分析,指标更加细化,分析更具针对性。几位教务主任分别从合格率、优秀率、各年级数据分析、典型班级对比分析、健康指数分析,优劣势分析、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具体详实的报告。最后,郑冬芳副校长从宏观角度分析了学校学业质量,并希望老师们在“备、研、讲、练、辅导”等几方面下功夫,全方位提高学生的学业质量。

    质量分析会后,张志刚校长分别为获奖的团队和个人进行了颁奖。他指出,教育教学是学校的生命线。今后,学校将继续围绕“雅慧教育”,努力把工作做的更加“细、实、严、新”,抓好绩效工资评价制度、教师评价制度等几项重点工作,让每个生命都能精彩绽放。

    最后,田国安局长发表讲话,他肯定了聚西近年来取得的成绩,鼓励教师要树立责任意识,了解学生,研究教材,怀着向上、向善的豪情,做好本职工作,并祝福聚西明天越来越好。
 

 

文: 聚源路西校区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