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慧小讲堂 包罗大知识

2016-03-22 09:18:0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牛晓朋老师激情开讲

牛晓朋老师激情开讲

参与教师认真倾听

参与教师认真倾听

教务主任分享心得

教务主任分享心得

    2016年3月22日,聚源路小学西校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雅慧知识”小讲座活动,活动由资深体育专家牛晓朋老师主讲,部分教师聆听了此次健康讲座。

    牛晓朋老师为国家一级田径裁判员,常年担任小学体育教育工作。本次讲座牛老师围绕四个方面进行了分享。首先牛老师为大家介绍了科学的体育定义,即体育是以身体活动为媒介,以谋求个体的身心健康为主要目的的一种社会文化活动,使其他学科的老师了解何为真正的体育;接着阐述了体育的课程目标以及锻炼身体的方式,并为大家推荐了最简单、健康的锻炼方法;最后牛老师详细介绍了体育达标的小妙招。

    近年来,聚西在狠抓教学质量的同时,更注重对教师素质的培养,今后此类的讲座将成为全体聚西人的常规活动,相信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聚西的明天将更加美好!
 

文: 聚源路西校区 审核:崔榕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