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正能量 助跑马拉松

2016-03-28 11:10:2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全体志愿者合影

全体志愿者合影

    2016年3月27日,一年一度的郑开国际马拉松比赛如期举行,聚西九位青年教师作为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于早上9点半开始,为保证提前到岗进行服务,志愿者们当天7点就已到达指定地点,领取服务物品,穿好指定服装,进入工作状态。此次主要任务分为两部分:一是劝阻比赛中出现的不文明行为;二是募集赛服,支援乡村。马拉松比赛持续3个小时,志愿者们不畏辛苦,坚持巡视,及时劝阻不文明行为,并在比赛结束后成功募得赛服。

    此次活动中,聚西年轻的志愿者们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为大赛贡献出了一份力量,并向外界展现了良好的形象,相信聚西志愿者精神将传递到每个角落!
 

文: 聚源路西校区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