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致和谐 温馨聚西

2016-03-31 02:11:4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干净整洁的办公座椅

干净整洁的办公桌椅

和雅的办公室文化

和雅的办公室文化

温馨和谐的办公环境

温馨和谐的办公环境

    温馨和谐、美观大方,这是家;飘满花香、书香、墨香,富有人文气息,这也是家;时刻洋溢积极进取、和谐团结的旋律,这更是家。在这个“净化”、“绿化”、“美化”、“文化”的聚西大家庭里,让每一个人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经过近一个月的筹备,2016年3月30日下午,聚西“最美办公室”评选活动顺利展开,老师们分工协作,发扬团队精神,齐心协力为各自办公室的文化设计出谋划策。评比中,各个办公室精巧的构思,独特的创意,展现了独特的文化内涵,让人耳目一新。

    “蕴雅达慧,幸福成长”、“雅致和谐,幸福生活”。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个整洁有序、温馨舒适、优美和谐的办公环境呈现在了每个聚西人面前,让每位教师在这样“温馨的家园”里快乐工作,幸福生活,是聚西人不懈的追求!


 

文: 聚源路西校区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