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慧•悦读书 让书籍浸润心灵

2017-03-01 16:19:1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小主持人宣布开场

启动仪式现场

    2017年3月1日,聚源路小学西校区迎来了雅•慧•悦读书启动仪式,全体五年级师生及部分学校领导共计5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启动仪式分为四个部分,首先教务主任党会云宣布活动开始并向孩子们讲解读书的重要性;接着,五年级全体语文老师及学生代表以签名的形式共同开启阅读之旅;随后,武娟老师带领同学们共同朗读《寄小读者》选段,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声情并茂,展现出了聚西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最后,张志刚校长给孩子们提出了谆谆教诲,勉励全体师生“以好书为友、以好书为鉴”,做一个勤奋、快乐的读书人,并当场朗读了课本中的两篇课文,受到了孩子们的热烈欢迎。

    与书香相伴的人生,一定是有质量、有生机的;书香飘溢的校园,一定有内涵、有底蕴的。此次读书启动仪式的成功举办,让孩子们真正静下心阅读书籍,争当“外雅内秀”的聚西好少年!

图/文: 聚源路西校区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