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

2017-03-03 02:51:5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道德课堂”交流诊断活动现场

“道德课堂”交流诊断活动现场

    2017年3月2日,郑州市“道德课堂”检查组成员一行五人来到聚源路小学西校区开展诊断交流活动。

    诊断会上,张志刚校长首先纵观学校近年来的发展,结合“道德课堂”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他指出学校一直秉承着“蕴雅达慧•幸福成长”的办学理念,以学生为本,努力发展学生的创造性和个性,着眼于学生的全面发展,定期开展家长会,加强家校沟通,在“道德课堂”创新发展的路上迈出了坚实的步伐;接着,检查组的成员结合各项资料,进行了细致认真的诊断,就其中好的地方给予了肯定,不足之处提出了建议,对学校在“道德课堂”建设中所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赞扬。

    近年来,学校在“道德课堂”建设中心思想的引领下,稳步开展各种卓有成效的教育教学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本次诊断交流活动将促使学校继续探索“道德课堂”发展的新模式,更好地成就学生的发展与成长。
 

 

文: 聚源路西校区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