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光溢彩 感恩相随

2017-03-06 06:22:1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感恩母亲诗朗诵

感恩母亲诗朗诵

    三月,春意浓浓的日子,三月,属于女人的日子。乍暖还寒中,阳光一天天明媚起来。2017年3月6日,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三八妇女节”,郑东新区聚源路小学西校区全体师生以“感恩”为主题,举行了隆重的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五七班学生统一着装,迈着整齐的步伐走上升旗台,在四名小朗读者的带领下,伴随着音乐,声情并茂地为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朗诵盛宴。诗中流露出浓浓的感恩之情,感恩母亲,感恩老师。接着,四名家长代表上台,聆听孩子对自己浓浓的爱,感受爱的美好。伴随德育处付婷婷主任的倡议,学校响起了爱的呼唤:“妈妈,我爱您!”声音嘹亮,感情真挚。最后,张志刚校长进行了总结讲话,希望同学们用真情、用行动来回报母亲、回报长辈,整场升旗仪式在温馨快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本次主题教育升旗仪式,增进了家校间的了解度和信任度,使教师、家长和孩子得到进步,学会感恩母亲,感恩教师。相信通过这场精神的洗礼,每位聚西学子都将成为真正的“雅慧少年”。

 

 

文: 聚源路西校区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