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国安局长到聚源路小学西校区调研并指导工作

2017-03-14 03:11:1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2017年3月13日,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到聚源路小学西校区调研并指导工作。

    田国安局长首先来到新建校区,查看并详细询问新建教学楼等配套设施的进展情况,要求相关单位科学有序推进工程进度,为学校平稳搬迁做好充分准备。接着,田局长来到教学区,走进班级,与学生亲切交流,了解学生学习情况。随后,田局长组织学校全体中层以上班子成员进行座谈。

    最后,田国安局长总结讲话,对学校班子团队协作的工作意识及务实创新的工作方法给予肯定,对学校近年来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学校明确的办学思路,奋进的班子团队,务实的教师队伍表示满意;希望学校能够再接再厉,继续深入探究雅慧教育,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为打造区域名校努力奋斗。  文: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