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 幸福成长

2017-03-22 11:20:2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QQ图片20170322112243

立德树人 幸福成长

    2017年3月21日,由郑州市教育局主办、郑东新区教文体局承办的“2017郑州市普通中小学德育建设会”在河南省武警总队艺术中心隆重举行。郑东新区聚源路小学西校区参演的朗诵节目《一个一个的你》滋润人心,感动了全场。

    “秉承初心,厚载未来”,为切合大会主题,该节目采用沙画及朗诵等表现形式,49名师生在温情的音乐声中拉开了表演序幕。师生们或浅诵低吟、或动情表演,通过学生一句句“我一直不明白”的询问,演绎出教师在平凡岗位中的感人故事,进一步歌颂教师职业的无私,将观众带入情境,置身于心灵深处的震撼,一个个潸然泪下,充分印证了:“教育,从来不只是孩子的功课,也是老师的修行。”

    “蕴雅达慧,幸福成长”,为让每一个生命精彩绽放,我们一直在努力!
 

 

 

文: 聚源路西校区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