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梦想 勇敢前行

2018-03-05 03:11:4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180305150629

开学典礼正式开始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初春在慢慢消退的严寒中带来了丝丝温暖。2018年3月5日上午,郑东新区聚源路小学西校区迎来了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一大早,学校精心为学生准备了吉祥狗人偶,让其在校门口迎接每一位学子的到来。沐浴着和煦的阳光,师生满怀喜悦的心情和美好的憧憬,又回到了书声荡漾、和谐共融的雅慧校园。

    “雅慧教育,习惯先行”,庄严的升旗仪式吹响了新学期的号角。开学典礼上,教师代表王璐和学生代表王怡萱相继发言:“3月5日周恩来总理诞辰120周年纪念日,每一位学子都要树立‘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决心。同时,今天还是学雷锋日,倡议全体师生都要发扬雷锋的‘钉子’精神,助人为乐、勤俭节约、热爱集体。”最后,张志刚校长做了热情洋溢的新学期致辞,他全面总结了上学期工作,对新学期提出要求,并引用清代才子袁枚的诗《苔》,激励全校师生振奋精神、锐意进取,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

    聚西有着一流的教学设施,有着博学敬业的老师,更有着争当雅慧之星的好少年。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全体聚西人以高昂的热情整装待发,以大跨步迈进名校之列,编织梦想,勇敢前行,铸就2018年新的辉煌!

 

文: 聚源路西校区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