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常规教研 追求扎实高效

2016-04-07 03:53:0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陈淑彦老师精彩的课堂

陈淑彦老师精彩课堂

王喆老师在与老师们做面对面的交流

王喆老师在与老师们面对面交流

老师们在认真讨论

老师们认真讨论

    2016年4月7日,郑东新区教研员王喆老师来到聚源路小学西校区指导英语课堂教学及常规教研工作,学校部分领导及全体英语教师参加了此次研讨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课堂展示、课后教研。首先,五年级陈淑彦老师进行了现场作课。陈老师亲切自然的教学风格、扎实有效的教学效果给听课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获得了王喆老师的高度评价。在课后研讨中,王喆老师针对本节课例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并就如何做好英语教学常规教研、如何进行语篇教学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本次教研活动,为聚源路小学西校区的英语老师们解决了很多平时教学中的困惑,指引了英语教学的方向,明确了如何开展评课及教研活动的思路及具体做法。相信聚西全体英语教师会以此次教研活动为契机,努力打造高效、富有特色的英语课堂。
 

文: 聚源路西校区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