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得体着装 享优雅盛宴

2016-04-07 03:51:0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杨雪老师优雅授课

杨雪老师优雅授课

别出心裁的授课内容

别出心裁的授课内容

参会教师认真聆听

参会教师认真聆听

    2016年4月7日上午,聚源路小学西校区第二期雅慧小讲堂如期开课,此次主讲教师是美丽大方的美术老师杨雪。

    俗语说“人靠衣装马靠鞍”,着装得体才能仪态优雅,让人赏心悦目,从而以最佳的状态投入到教学工作中去。此次杨雪老师主要从体型与服装搭配、色彩与服装搭配两个方面进行讲解,详细阐述了不同体型的穿衣方法以及色彩搭配的小技巧,使得每位教师都能学有所得,在平时工作中保持最好的精神状态。

    本次雅慧小讲堂别具一格,使小学教师与优雅时尚得到了完美结合,多角度地带领老师们共享优雅课堂盛宴。
 

 

 

文: 聚源路西校区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