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溢青春 活力无限

2016-04-08 04:59:1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牛晓鹏老师开球

牛晓鹏老师开球

你争我抢

你争我抢

    为了增进班级之间的沟通,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增强凝聚力、向心力,促进学生的身心健康,聚源路小学西校区于2016年4月8日下午在篮球场举办了篮球联赛。


    本次班级友谊赛,由体育老师牛晓鹏开球,高高抛起的篮球点燃了本次篮球赛的激情,正式拉开了此次篮球赛的帷幕,篮球场上热闹非凡,啦啦队呐喊助威的声音此起彼伏,赛场上的双方你追我赶,抢球、进攻、防守,严守硬对,激烈争夺,默契传球,完美配合,赢得了周围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声。


    此次篮球赛,各班级代表队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受到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同时,也为全面提高聚西学子的身体素质,培养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构建和谐、文明、雅慧的聚西校园文化做出了努力!
 

 

文: 聚源路西校区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