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润童年 雅慧在聚西

2016-04-18 04:26:5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学生创意历史剧

学生创意历史剧

分享心得感悟

分享心得感悟

班主任精彩点评

分享心得感悟

    为迎接世界读书日,激发孩子们阅读的兴趣,营造雅慧书香校园,2016年4月13至15日,聚源路小学西校区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读书交流会”活动。

    根据各学段学生的实际情况,班主任老师因“情”制宜,进行了不同形式的读书交流。一、二年级的孩子制作了精美的“读书小卡片”,详细地纪录了自己的读书感受,并进行了“亲子阅读”的展示,让家长也参与到孩子的阅读中。三、四年级的孩子表现出了良好的组织能力,孩子们作为交流会的主人,自己主持并加入课本剧、历史剧的表演,多彩的形式吸引了孩子们的注意力,就连平时在课堂上不太爱发言的孩子也积极地参与到了评价活动中。五六年级的孩子进行了“好书推荐会”,他们向其他伙伴介绍了自己最喜欢的书,并详细阐述了喜欢的理由和阅读感悟,老师们也一次次被孩子们精彩的表演所吸引。

    “读书交流会”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以书为桥梁也使得同学们之间有更多的交流及思想的碰撞。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会成为“好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雅慧小少年!
 

文: 聚源路西校区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